《特利迦奥特曼》不行,但是特利迦必须行!!!
会随机挑人回关的嘿嘿

信鸽(暂退)

【观影体】黄泉之境 (序)

所有的交代都在合集的简介里,大家可以自行去观看。

由于灵契的观影体什么的太少了,所以我自割腿肉。

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指出,感谢配合~

但是我还是先交代一下时间线吧

时间线:章轩还未死亡,一切都未开始

怕有的小可爱看不明白。

是在安慕希的灵魂之海里观影呢!【谁叫熙的灵魂之海那么好看啦!】


*话说,大家知道章轩还没死的时候秦诗瑶和端木熙有婚约了吗?


ooc严重


警花要在后面出场哦!





——————————————————————




“少掌门,该吃饭了。”章轩为了给端木熙的体质搭配合理的膳食找遍了所有适合臻灵体质的古籍【作者碎碎念:是叫臻灵体质吧,我太久没看了。如果错了那真的很抱歉】

“好”端木熙觉得这样一直下去也很好。

“哟,这不是端木熙吗?就因为你的体质还要神龙章轩给你搭配膳食,真当自己是少爷了吗?”端木寺芸抱臂看着二人。

还未等她再说出什么讽刺的话语时就感到一阵晕眩。





端木熙醒来就感到身体很沉重。

当他想要看看周围是哪时就感应到这是自己的灵魂之海。

他的衣服是很久以前的古代那种,怪不得很沉。

他看了看周围,发现很多人都在这里。

神龙家,端木家……都在这里

他感到很尴尬,毕竟自己的灵魂之海里出现了那么多人

随后很多人陆续醒来

最先看到端木熙这身奇怪的打扮的是寅哲。

“端木熙,你怎么穿着这身衣服?”寅哲指着端木熙

“……”端木熙摇了摇头,示意他并不知道

“这里是哪?”端木寺芸揉了揉脑袋

“这里……好像是我的灵魂之海”端木熙解释

“呵,果然你就是个祸害,把我们卷入你的灵魂之海是不是想要杀人灭口?毕竟你可是史上最强阳冥司啊”端木寺芸没有放弃任何一个怼人的机会

端木熙攥着拳头忍耐

“少掌门自己都在这里了还有心情害你吗?要是少掌门带我们来的他为什么还要解释这里是他的灵魂之海?”章轩忍无可忍

“章轩,不可胡闹”神龙昔仁打破了眼前的闹剧

“熙,到底是不是你带我们来的?”太奶奶先发制人

“不是……”

端木熙刚想说什么就被打断了

“呵,肯定是他看我们不顺眼才把我们带来的”端木寺芸一脸不屑

“你……!”章轩的拳头险些打到她

“不可胡闹!”神龙昔仁愤怒的说道

这下动静大到整个灵魂之海里的人都听到了。

“他们是谁?”


“好像是阳冥司他们吧”


“是端木世家吗?”


“别说,这里还挺好看”


“是呀是呀”




{安静}


“你是谁?”太奶奶皱着眉头

章轩把端木熙护在身后

所有人都不出声了

{我是系统,你们可以叫我忆}

“是你……带我们来的吗”端木熙想了想还是问了出来

{是的}

真相大白

端木寺芸脸红了,毕竟误会了人家

“那你带我们来这里是要干什么?”太奶奶还是一针见血

{不愧是太奶奶,一针见血。

唔……我带你们来呢……是要你们看一些东西的呢}

“谁要看什么狗屁的东西,快放我们出去!”人群中不知有谁喊了一句

随后更加吵闹

{安静!再说话我不介意杀了你们!}

听到系统这么说话大家都安静了。

“唉……看吧”太奶奶最终还是妥协了

{不愧是太奶奶,总是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我们要看什么?”端木熙问


{看你们的未来}

系统的声音不禁柔和了许多


{好啦,接下来请听音乐: s&silence }








好看的总在下一章!

评论(44)
热度(49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信鸽(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