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利迦奥特曼》不行,但是特利迦必须行!!!
会随机挑人回关的嘿嘿

信鸽(暂退)

【观影体】未来是这样吗?(序)

互动抓人,抓人点梗哦!







无敌的我,又来挖坑了!

cp:迪贾,索谱,莱修

米瑞斯的cp我也想加,但是选谁做米瑞斯的cp呢……

大家来投票吧!

1.米凯尔(用米瑞斯的基因制造而成的暗之神)

2.斯塔奥

3.鲁伊斯

4.尤尼卡

在我的眼中,小米永远是受😂😂

采用动画设定,全篇拟人化。

观影体,大概就是观影未来之事

时间线:战神岛比武

全场最佳工具人:系统




虽然挖了这个坑,但是什么时候填我就不知道了。

大概会在暑假填坑,毕竟我还要上学,所以这个坑就先放着,大家暑假不见不散! ! ! ! !


咳咳,先回正题,我先把序章写了再不见不散




——————————————————————


为了争夺阿瑞斯水晶,大家展开了比武的方式,虽然他们是被动的那一方。

他们被困在了一个能量罩里,情况非常棘手。

但是正当海盗要公布比武规则时奇迹的事情发生了。

只见阿瑞斯水晶周围发出了亮光,众人不得不闭上眼睛

当再睁开时,早已不再是比武之地

“这是哪里?”赛小息最先发声

“有杀气”阿铁打拿出了斩月双刀警惕的看向四周

“笨蛋!我们能有什么危险”卡璐璐打了阿铁打的头

“哎呦!你打我干什么”阿铁打揉着脑袋

“这里……似乎是传说中的真相之地”一个金色头发的人说道,他那蔚蓝色的眼睛很美丽

“你是……谱尼?!”赛小息终于认出了谱尼

谱尼点了点头

“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出去呢?”又一位金发男子走来,但和谱尼不同的是那双金色的眼睛

“贾斯汀站长!”卡璐璐立马变成了柔弱的女孩子

“哟,这不是大英雄贾斯汀嘛”迪恩嘲讽道

而贾斯汀却不理他

“哼”迪恩干脆也不找尴尬,直接坐在了沙发上

等等……沙发?

这里怎么会有沙发?!

众人意识到了这点

“看来,是要让我们看完真相再离开了”谱尼叹了一口气

“谱尼……”那人声音很小,听起来竟然有种咬牙切齿之意

原来是魔尊大人

“小米……小米呢?!”赛小息开始慌张起来。

米瑞斯只能看着赛小息干着急,他伸出手想要去找赛小息,但还是放下了。

战神联盟的各位目睹了一切

“你是那个红色神秘精灵!”盖亚指着米瑞斯

米瑞斯张了张嘴最终还是不说话了

“是不能说话吗?”布莱克发现了问题

米瑞斯点了点头

“原来如此,怪不得你不跟我们说话”卡修斯一脸原来如此

“那……你认识赛小息他们吗?”雷伊试探道,他总觉得米瑞斯认识他们

然而,米瑞斯点了点头,停顿一下又摇了摇头

什么意思?

雷伊和布莱克认真思考

“可恶,这个地方真碍眼!”伊兰迪愤怒道。



请不要大声喧哗


“你是谁?”谱尼问道


我是这个地方的主人,你们可以叫我系统

“是系统吗?”派特博士思考问题

“带我们来这里是要干什么的?”迪恩问道


告诉你们未来之事


未来的事?!

这无疑是最大的诱惑


“什么时候开始看”

许久未发生的索伦森站了起来

现在


他们面前出现了一个大屏幕


就在系统说完时,屏幕亮了……










——————————————————————


卡!

明天就要上学了555……

不想上学

上学了还要考试!

为什么要考试!

我不想考啊!

大家在评论区投票哦!看看米瑞斯的cp究竟是谁

投票截止至2022年7月10日

到时候我会更新

评论(169)
热度(1004)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信鸽(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